大概是实事报道:其实我不希望FINAGLC成为另一个flowerfell

Fe2O3•nH2O:

补充:太好了,解除屏蔽了。

我写这篇文字的目的在于提醒,我不想看到flowerfell的悲剧重复地发生。

-

非常抱歉占用tag,对不起。

我想在这里po一个事件。挂一个人(?)。我想告诉各位,这件事正在发生。
这件事正在发生。
语句可能会有不通顺,因为我已经惊呆到忘记如何正确地使用语法了。

-

不知道怎么回事lof会莫名把这篇给屏蔽掉,所以目前,灾区现场得麻烦大家自己去看了。
-
这是最近的事,在FINAGLC的chapter1评论区里出现了灾区。
强烈建议各位自己去看,灾区文字太多截图很不方便、你们看着更不方便,非常抱歉。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有个叫Shiningwings的用户,拿了FINAGLC的原文,私下篡改、变动,据为己有,并且读给班级中的学生。即使原作者unrestedjade提出了明确的拒否,Shiningwings仍然没有任何悔过的样子并且态度神奇,傲慢自大。
各位可以看一下Shiningwings到底在说什么,反正我看完了真的是体会到什么叫“怒极反笑”“不要碧莲”
天下居然还会有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我的语言乏力到无法描述Shiningwings的神奇逻辑的千分之一。

我真的请求各位自己看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

到今天为止事件已经发生三天了,jade和她的朋友以各种方式提出反对,目前暂无最终结果。(说实话我觉得像这样的文字理论,那个Shiningwings根本不会在乎)

我现在列列到底Shiningwings做了什么。
1.侵权(私自篡改、据为己有、线下公布等)
2.此人所作所为有可能影响到jade的三次元线下生活
3.提供给小孩子不适合他们的读物
4.很坏的榜样!!!
(它居然是个老师!!它怎么能用如此卑劣粗鲁的行为来给“教师”这个职业蒙羞!!)

我不敢想象这个叫Shiningwings的还会做出什么事情。这个人真的,非常傲慢,而且行为看起来很不懂事,我甚至担心这人根本没有停手,而且很有可能已经拷贝了全文。
无论如何,这人这么做会对虚拟平台和三次元都造成影响,而且是极其恶劣的。
-
我甚至希望去告诉原作者unrestedjade,告诉她现在就直接撤文吧,不要让Shiningwings再进一步得到更多东西(并进一步伤害原作者)。等这场风波真的过去,jade再把文放回来都行。

但是是否需要撤文,只取决于jade自己的决定。

这是实在没办法了的决策了,我自己看着都感到无法抑止的寒冷。
说实话,我不想看到再有哪个作品走上flowerfell AU的末路,为这一切荒唐可笑之事负责任的不应该是勤勤恳恳产粮的原作者。
可是事情正在发生,就在这三天之间。
我的英文水平够我看懂评论,但是不足以支撑我去参与辩论。况且,我不认为辩论有用。
由于个人原因,我没有汤账号和ao3账号,真的真的非常对不起。

但是事情正在发生。
flowerfell的悲剧已经太过了。对任何人而言这都已经超出“过分的遗憾”了。
FINAGLC不是flowerfell,即使是自我安慰我也得默念这一点。
在这里有什么办法吗?任何?
-
补充一点,现在FINAGLC的tag增加了两个:(如图)
“NOT FOR KIDS”和“WHY DO YOU THINK IT'S FOR KIDS?”


我真的是气到,只能想出一句话:简直滑天下之大稽,太***可笑了。

-

20170705补充:原作者说现在已经没事了,所以应该是没事了吧。

不过这篇留下来做反面教材吧。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子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