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魔哈塔克·伊格尔


海姆斯真正的空间法师,葬杀部队的指挥官之一。


采用了仿生自循环空间战体,即将异次元空间作为自己身体要素的真正构造素材,而自身再以“连接”的方式让自己存在于物质世界。

本体能无视大部分动能、热能、辐射武器攻击,除非是能做到破碎空间、时间拉扯程度的武器,那么基本都是可以无视掉的。

但是依然要警惕来自信息武器的感染与混沌海的概率打击。

由于基本由异构空间构成的身体,可以轻易做到类似于瞬间移动、隐身、仿生之类事情。

当然也可以做到暂时剥离自身存在于物质宇宙的时间线让自己脱离时序长河,而后让自己重新跃入物质宇宙重新“连接”。

也就是所谓的【物态投射】


有着无数的分身,都是披着曾经杀死的敌人或死去的友人的尸体皮囊的空间构造体,由于血魔独特的脑域构造,能够如同思维网络一般的


方式同时操作这些分身,并且每一个分身都只是本体的一部分,并不存在正体这一说法。


直接从内部破坏敌人躯体是血魔的恶趣味,因为总是把人搞得血淋淋的,所以被称为血魔。


评论
© 离子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