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的自言自语 -1

传说啊,或者说神说啊,又或者每个人都这么说啊,

“只要第三只眼睛睁开,世间一切罪恶都无所遁形。”

每个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啊,每个人心里的想法,每个人未来的想法,每个人过去的想法,都被那只巨大的眼睛给吸收了。

先是眼睛不断扩大,然后身体上长出了眼睛,然后是指甲骨头的部分被嵌入了眼睛,接下来是大脑被眼睛替代,整个身体都长出了一个又一个细小的眼睛,有成双成对也有单个,也有非主流式的三对眼睛复合在一起,也有一阵阵扭曲的复眼震荡着空气扭曲着光线彰显自己的存在,淡淡的血影从病人的五官与内脏流出……

每个人身上都沾满了白色的眼珠子,细看的话其实更像是卵一样,从眼睛长出了眼钩开始挖掘寄生者的脸,钻头针刺钉子形状的触钩撕开整具身体孕育出一个又一个怪物,那就是眼兽,从异人体内孵化出的异形怪物。

一阵一阵阴影从地底匍匐而出,千奇百怪千姿百态的异人挥起身体上长出的各种肢体扭曲着周围的光线与空气向外扩散他们身上的种种诅咒,一只又一只邪灵从扭曲的光影中震出惊天动地的音爆将周围破坏殆尽,越来越多的眼睛开始无视空间无视距离从整个星球开始扩张。

异人的意识被聚合在一起,它们的思想归入统一,被称为白泽的眼兽不断制造着各种微小眼豸眼妖接受它们的心灵开始激化它们的脑波,加速思想的碰撞与扭曲,并逐渐吞噬它们心灵脑海的种种罪恶,一次思想的碰撞化为数千万无形无质的微型眼妖泛意识聚合体,构成整个世界的思想集成网络,重重幻影构成失真的眼影感化人们的精神,让匍匐混沌的数亿异人化为形初圣人与百形的相夫将一切都感化为他们生命的一部分。

裂开地肤的星瞳注视着几近被百目神魔染异化的星空,空之柳瞳散发出一阵又一阵星纹与整个世界的生灵死物疯狂交流散出种种不可名状的癫狂魔音扭曲着这个世界,万目的巨人发出如同太阳般耀眼的极光向神祭祀容纳一切生命。

“这就是异种生命进化图谱,又称生命百生演替魔图,或是万目异瞳往生图,是已然发生的事情,或者说尚未发生的事情,是不可能的事情。”发狂的弥修奈斯如此说道。


评论
热度(4)
© 离子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