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你看到我了,你看到了我,我在盯着你,嘿嘿,嘿,呵呵,嘻嘻哈啦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到我了对吧!?我将撕了你,我将从你的笑容爬出,我将从你的指甲爬出,我将从你的眼睛里爬出,我将把你撕成碎片,我将把你每片皮肤钉在墙上,我将把你缝成世界上最精美的礼服,我将把你用最残忍的手段杀害!

我找到你了!我要把你的耳朵藏在我的口袋你,我将把你的头颅做成最晶莹剔透的装饰品!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侵入我最后生存的土壤!?无论逃到蛮古八荒还是深海裂缝,为什么你们总是追着我不放!?这片大自然,就没有我生存的土壤了吗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杀了你杀了你杀了你报复你!


是暴力孕育了暴力,孩子,我也是无可奈何。本来我是不想逼迫你的,但是你的眼神……那眼神中的坚持,让我感到恶心。孩子,想想你过去踩死的蜗牛,用剪刀剪死的蝴蝶,牙签刺穿的青蛙,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要这么做的。我只是想大声地说出,对不起,你们全都是凶手。


评论
热度(5)
© 离子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