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英雄背景故事抄袭。

建速须佐之男:

首先占Tag抱歉。

主要涉及人物,白起/嬴政/李白/小乔/周瑜/孙尚香。

抄袭对象,《风姿物语》。

如果说“因剑而生,因剑而亡”(银河英雄传说),“只要是活着的,神也能杀给你看”(型月),“小姐,有没有兴趣来场直达天堂的交往”(风姿物语)这些角色台词还能说是玩梗的话,那么“青莲剑歌”“三破皇城”“稷下三贤者”“鸣雷剑”“太古魔道造就的人间兵器”“我等兄弟之义,超越时间,轮回与种族,永世长存”等也能重合的话,就是很有趣的事了。

以下是《风姿物语》的百度介绍。

“《风姿物语》,是罗森所写的一部网络玄幻小说,于1997年8月起在网上连载,之后被狮鹫文化、万象图书和河图文化出版,并于2006年1月完结。”

《风姿物语》也是网红过一时的小说,有着“玄幻鼻祖”般的地位,其开创性地恶搞历史人物在当时也是褒贬不一。

首先介绍一下《风姿物语》中的李煜-李白。

绝世剑仙,青莲剑歌,为意中人三破艾尔铁诺皇城。

不多说了。

《风姿物语》白起-白起。

一样是太古魔道的作品,一样是有一个弟弟。本来是瘦小孱弱的无能废品,为了保护亲人而不惜折损寿命成为书中天位强者。

《风姿物语》白无忌-高渐离/嬴政。

双面角色,一面是浪荡不羁的花花公子,经典台词“冲过地狱,直达天堂的交往~”

另一面则是白家继承人,白起之弟。最初因为白起的孱弱而对兄长抱有偏见,后因危难之中被白起以命相护而改变印象。

(相关剧情链接会放到评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

《风姿物语》小乔-小乔。

被名门世家秘密养大的少女,天真烂漫,纯真无邪,却具有着极为远大的志向——使鬼夷族与人类和平共处。

*为此不惜装作具有被世人认为低贱的鬼夷血统。

《风姿物语》周公瑾-周瑜。

陆游(对应王者荣耀姜子牙)之徒,铁面海军提督。为人冷淡无情。

*誓要诛灭鬼夷一族,其实周公瑾本人便有鬼夷血统。

二人故事集中于《风姿物语-银杏篇》,他们这一对非常好,悄悄安利。

《风姿物语》陆游-姜子牙。

三贤者中的月贤者,绝对理性,以守护人间为己任,收徒无数的教育狂人。参与诛灭大魔神王铁木真(王者荣耀纣王),遭周公瑾(王者荣耀武则天)背叛而死。

《风姿物语》西洁优兰·妮/山本五十六/妮儿-孙尚香

兰斯洛之妹,性格刁蛮可爱天生怪力,一度作为强盗团伙“阿里巴巴四十大盗”的女首领。兰斯洛登基为王后成为公主。

兰斯洛:昭告天下,征求倒楣新郎一名,房子、金子、车子,任君挑选,附赠麻烦妹妹一条当嫁妆。

王者荣耀:没过多久,吴国向整个大陆张榜公告:“征集英才!军队统领,地方首脑,政府智囊,以上职位任君选择。条件:同意终身接受麻烦公主一名。”

《风姿物语》兰斯洛-刘备

兰斯洛四兄弟暹罗结义:我等兄弟之义,超越时间,轮回与种族,永世长存!

……。

很久不看书了,先写到这里。还有一些人物对应,主要是即视感极重,但又难以说得上抄袭,评断在君。

芈月-妮妲(风姿物语中白起、白无忌之母,)

甄姬-玉签风华(名门之后,风姿物语中圣女一般的存在。“从小被教育要肩负责任,无私的净化世人。”与作为草寇的主角约定相聚,结果主角负约,玉签风华也就此消失。(有隐情))

张飞-贝多芬(隐居的魔族太古魔道大师,因魔族身份暴露而导致妻子被人类杀死,从此誓要复仇。)

纣王-大魔神王铁木真(……一言难尽。)

妲己-织田香(没有情感的魔种生物,由老师天草四郎教授情感。)

还有一些,有待补充。

占历史人物tag很对不起,但是至今也不知道有没有区分王者荣耀向与史向tag的方法,如果有,请告诉我,十分感谢。

评论
热度(46)
© 离子血 | Powered by LOFTER